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种草一个Ashford Deep随身手帐(兼钱包)


今天的工作玩乐set,瘦长这款手账就是Ashford的Deep款

不要一提起Ashford这种就想到一定是3万日元以上的东西嘛……其实我看上Ashford很久了,但是现在年纪大了倾向于用随身手帐,本身我也不太用活页的,所以超级好的那些系列真心是不想买,上次在日本溜达看到这个Deep款真是惊为天人,又有好皮质又轻便,柜员小姐姐找了很久给找到一个全新的Navy蓝,一直宠到现在

正面照

打开照

这里的左侧最上一个口袋是倒L型开口

不知道你们理解我的意思没,就是靠里侧的这个侧面也开口的

背面

这个拉链袋真的神设计,贵重点的东西(没有丢过信用卡的人不会明白的抹泪)都可以放进去

大钞位

一般我这里都放点钱,有时候会插一个活页手账用的那种分隔版,分隔版上有各种今天会用到的资料别针纸样什么的,今天因为板子没带出来,改天单独演示一下那东西怎么用

和泛美TN的对比

这尺寸手拿真的舒服到极限了,我的手算女生里中等的,不是很小的那种,拿着真是刚刚好,作为一个大包党,放包里也很合适

皮质

水牛皮,但是为了轻薄好带,所以特意打薄了,但是油边技术真的很厉害而且削薄处理做得很妙,整体上看上去非常漂亮

好了下面说说我平时怎么用


这堆就是从P1里拿出来的东西,中间两支笔,一般我会选一只来带

左起:Handy Pick原装芯2本,便利贴一盒,犀飞利帝国2,斑马Fortia手帐笔、便条纸、冲绳海洋馆限定别针、Book Darts书签、故宫书签、完全忘了什么品牌的双面尺子、Apica的绑带


内里这么摆放


这个笔插是大小可调的

真的贴心,但凡被filofax malden A5那个小到不可思议的笔插惊到了的人将来看到达芬奇ashford这种那个可以调节的笔插的时候都会惊呼一声天使

这个三个口袋一般我有一个插名片,剩下两个插各种票据,(有点私人所以东西我都拿掉啦)因为这三个口袋都是真的口袋,不像前面有一个倒L的,所以可以放点比较重要的东西


最后叹口气让我们讲讲缺点

哪里都好,就是内芯尺寸太奇葩了,handy pick这个尺寸除了德格夫有个同款以外就只能买原装的,所以以后去日本我看到这个芯就要拿20个……芯不便宜,纸质也一般,我一度都想,我是个卖货的耶,我自己做点这个芯不好吗?

然后再一想,像我这么不入流,必然是卖不出去,最后就是库房里堆着够用一辈子的handy pick芯,接受物流的白眼(“姐你这箱货怎么一年了还没卖掉”给我闭嘴)

当然也可以用国产芯自己切小嘛……所以这么想想我就觉得,嗯,可以接受了,现在每天都用一个切小了的国产TN芯……感觉自己非常持家……

所以这个不算缺点

请一定要记住,想买的东西没有缺点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