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Nakabayashi仲林可折叠切割垫板的repo

看我wb的人应该知道,26号那天,我这条过期2D咸鱼,居然中奖了……………………仲林官方抽奖,我转了一下,居然中了一块垫板………………人生第一次WB中奖,叉腰狂笑5分钟!!!

以后我也是中过奖的人了!

今天就是repo一下这块垫板


官方抽奖那个图只有折叠的样子,并没有面积,我开始以为是那种B6打开之后B5的垫板呢,结果收到一看,惊了,我去……A4变A3的?

折叠之后的尺寸,竖边是31cm,横边(右侧量到波浪线外围点)是23cm


展开之后长成这样

确确实实铺满半张桌子…………

我家里书桌是1米2的,这个放在中间的话,上面基本上干啥都够了,可以抵半块桌布了


因为是折叠的,就存在一个展开之后的拼接问题

很多人可能都用过折叠尺子,有的折叠尺子在对起来之后,中间不是一条直线,就是说因为折叠部分做得不够精密,当你划过去的时候,在对接点可能有个凹槽,说实话,仲林这款板子我当时也怀疑过会不会不平整……

具体看图

这张图我没有完全铺平照的,为啥呢,因为完全平铺真的没有缝了………………不知道如何展示……所以就这样99%平铺算是?可以看到两边的波浪线非常吻合,无论是摸过去还是划过去,都没有任何过减速带的障碍感,这点真的好评。

并且这个从折叠到平摊的过程非常顺滑,一摊,就是平的,很治愈强迫症


切割板上已经分好的一些框子

如果需要,可以直接按照这个比例来裁剪


比如这样,放上去比好了线,就可以用尺子切出一张名片大小的纸

这个功能用处不算特别大吧,但是如果碰到需要大批量裁出一定大小的纸张的时候,就非常实用了


如果你要裁剪的不是某一个具体的型号,而是一个尺寸的话,垫板的每一个格子是5mm,可以当尺子用,这个设计和其他垫板是完全一样的


这个是垫板的截面

三层夹心的(不是

表面材料据说是环保的材料,背面是纯蓝色,没有格子,应该也可以使用,但是因为这个表面积已经A3了,所以我实在想不出背面也一样使用的意义,够大了…………

折叠部分在背面有一个白色的固定条(忘记拍图了)目测非常结实,也不影响平摊性


看一下微距的表面图

这个表面蛮奇特的,我有三块垫板,九洋,olfa自愈,还有一块最最最廉价的那种,鉴于廉价的那个居然被我的olfa切割刀切断了(敢信???)所以其他2个和仲林做个对比

表面光滑度:olfa>九洋>仲林

板子柔软度:olfa>仲林>九洋

耐切割程度:仲林>olfa>九洋

我要实名举报olfa的自愈功能,切深了根本没有办法自愈的,我干过一个自家矛戳自家盾的事情,就是用OLFA最牛逼的那款美工刀去切OLFA自愈的垫板,刀坏了吗?没有。垫板自愈了吗?也没有…………………………

仲林这款垫板很耐割,表面摸起来有点沙沙的颗粒感(九洋也是沙沙的,但是颗粒感很小)图里就是我之前切名片的位置,没有划痕,要说这款板子并不是钢板,完全不留痕也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你没有我这么暴力的话,这个程度已经完全可以接受了,日常手工切纸、切胶带、切橡皮章的话,这款垫板hold住没问题,当全能桌垫也OK了

至于OLFA的美工刀能不能干动这款板子……你们让我思考一下要不要尝试……我现在还没舍得…………


柔软度大概这样的

不算很软,但是有一定软度

OLFA要比这个还能软3个档位

总结:很满意的商品!鉴于是中奖的奖品,就更加自带光环了!看了一下官博还有2个颜色,果绿的和橙色的,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自行寻找了。

===

鉴于有些可爱的朋友总是跑偏重点(爱你们),我主动放上那款见什么割什么的OLFA超凶切割刀的型号:XH-1,有兴趣自己去找…………不过我跟你们讲,真的没什么必要,我们因为库房有厚纸板和框架需要切割才买这个的,日常的话看个热闹就行了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