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Stampville万用组合印章了解一下


今天推荐一套非常非常好看也非常非常百搭的组合式印章

名字就在图里,如果实在是看不清小图,请点击放大

这套印章最开始看起来,只是为了好玩才买的,一套有25个大大小小的章子,还送黄蓝双色的印台

印台我没拆……这两个颜色因为我有差不多的,而且这个不知道是油性还是水性,所以我就从来没用过这两块


印台下面压着说明书

这套印章设计的主要目的,是用来组合双色的城市,它的25个章子分别画出了建筑的正面侧面以及部分小细节,你可以拿来随便搭配,印出很好看的双色建筑物,又因为黄色+蓝色=绿色,所以其实是一种带有蓝绿中间调的颜色搭配黄蓝


这个是说明书背面的效果图

如果你最开始苦于没有脑洞也不知道怎么搭配,完全可以按照说明书来复制图案,然后在开发自己的脑洞

就不会出现买到手发现不会用的惨剧了

=======

好了,下面我要说我平时的用法了

我最开始买这套确实是为了好玩啦,但是后来就觉得,我总不能每天在手帐里印房子玩吧,卡片什么的印个七八套也就玩够了吧,下单前我还是稍微犹豫了一下的

后来我看到每一块的细节图之后就决定了,嗯,可以买

比如,这样,你可以用单色就打底布置出一个简单的题头

颠倒一下方向就好了


比如,这个章子你只拍一半的印台就是一个to do的方块

懒得自己画就印吧


比如,这两个配合,就是一个简单的图表,可以发散思考

也可以用来分配时间和任务


比如,你也可以多加几枚印章组合

做比较复杂的树状导图整理知识

我这里是全印的,如果你不需要某一个枝桠,你可以不印它


或者,单纯就是装饰一下其他的章子


随便调剂一下页面


假装有一个立体的图形

这个我把暗部色块印歪了,因为没对位,完全是聊着天凭感觉摁的,不要嘲笑!!!这个博主咬人的!!!(哎,并不会



随便举例而已,其他用法大家可以自行开发,因为这25个章子真的是非常基础的款式,可以算是没有雷区的,和什么都可以搭配

我找这种几何图形的章子也有一阵子了,这套就做得比较好,虽然有的木柄会有瑕疵,但是我觉得还OK,章面还是很漂亮的!

最后,购买方式请随意……我不卖也不代购,我自己海淘买的是20美金,130元左右一整套,代购加价和辛苦费、汇率差我不知道……

另外提供一个更省钱的方法,这25个章子都不难刻,喜欢的话可以自己没事儿去刻一套自用,注意是一套且自用,其他的就不说了,大家都懂,保护智力产出,人人有责。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