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NOTLY能率协会手帐皮简单开箱


一直想要一个漆黑漆黑的本子

达成愿望!

因为不想买活页,所以错过了很多好皮子,几千日元的皮虽然花色繁多,但是买起来质量都差不多,所以这次特意挑了一个能率协会1W2日元的皮来看一下

1W2价格也挺尴尬的,肯定不算好皮,但是比6000日元等级算是翻倍了,买的时候也是希望获得良好的手感和使用乐趣的,到手果然没有失望,超级喜欢了可以说!!

一个简单的开箱,后续使用中的感受会随着我的使用来更新




盒子是特别亮的黄色,和我之前买的小道具箱实在是有点像233333333

不过也就一个纸盒而已啦,我没有扔掉它纯属喜欢这个黄色……

非常简洁的包装和内容,天地盖,保证卡、宣传册、保养说明,就这样


通体漆黑的皮

皮质是美国的成熟牛皮,姬路加工,虽然细看皮的毛孔比较大,但是手感真的超级无敌光滑、软、糯,一点都不是粗旷风格,非常细腻!


打开里面是这样

有点像我po过的ashford deep款的布置,这个手帐本意设置也是随身携带的,所以我觉得这种轻薄的款式和布置够用啦



这个是皮质细节

这个皮面的处理,不是马臀皮那种超级无敌光亮像镜子一样的,但是有一种低调的哑光反光,让我觉得很舒服

马臀皮我一直没买光亮的款式,就是觉得太亮啦,有点接受不了,虽然真的很好看,但我个人不是特别喜欢,所以前几天我买了一个哑光的马臀皮,等收到再来反馈~


套装里附带手帐一个memo,但是手帐发给我2017年的…………

虽然我知道2017年还没过完呢但是…………emmmmmmmm……好吧,因为海淘的,来回去邮件也怪麻烦了,我下单的时候,2017年也确实还有2个多月才过完233333333

平时日程规划我都是用filofax自己做的内页和自家的日程本,所以这个芯也无所谓啦,画着玩好了,感觉纸还是非常不错的,日系涂层纸


虽然是一个超级严肃的工作范儿的手帐,notly仍然在页面里加入了小小的可爱的元素,赞一个!


最后上一下手帐的内页

比较有意思的亮点有三个

1、翻口是带月份标记的,方便查找

2、时间轴是横向的,和右侧的自由记录区域连接起来了,我觉得要使用起来的话,我会更喜欢这种,因为一周的时间可以竖向对齐

3、我没拍出来,memo那本的翻口是滚银边的哦,非常blingbling,很好看的,滚边技术也很好,给我们店做本子滚边的,就没有这个技术,怨念…………

好啦,因为本子刚到手,所以没有什么特别的心得,简单开箱而已……

年底了大家要买本子的比较多,如果看上这款的话,这篇就可以给你一些参考了,希望会有人用到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