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一波大阪购物返图

去了大阪几天,两个箱子空着去,满着回来的…………囤了一年的护肤估计…………上午把文具拖到库房里整理了一下,按照分类随便发发图

如果你对哪个感兴趣,我可以拎出来单独拍

有些回头会详细晒,因为我要先使用一下才有东西可讲,不能看图瞎吹对吧~

首先是网红组

下层:TN橄榄绿   penco的夹板  

上层:つくし的烧饼包  2017文具大赏得奖的道具箱   网红的复古圆珠笔

penco的夹板还有一个mini款的超级无敌可爱啦,手那么大,感觉很好玩,不过我字大,对我来说没什么用,就没买,感兴趣的人可以找找

复古圆珠笔淘宝有,不过绿色似乎一直断货,这次看到就顺手买了,实物的话,确实绿色最好看

道具箱在茑屋买的,颜色全,打包的时候可以装零碎

橄榄绿不说了,我本来完全不草这个限定,突然有一天想要,就越来越想要………………



胶带组

我不玩胶带,就是这几个看着挺好玩的才买,或者是要凑免税额度

上排右1是茑屋的限定款,右2是香港诚品的限定款

下排中间是MT和moleskine的合作,其实想想格子胶带还要出一下真是有点坑啊哈哈哈哈哈,但是意外挺萌的……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就买了


印章印台组

东西太多了,实在是来不及逛,看见可爱的拿起来!

印台我后悔买少了,当时不知道怎么算的汇率,感觉比淘宝少不了几块,结果刚才一看小票卧槽还是挺便宜的啊…………


基本没买啥笔……中间四根是BIC的圆珠笔

最右是意外发现的MOMA的专柜,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可以买,但是感觉不太实用又不想放过MOMA的logo,买根笔吧……其实梵高的伞不错,但是我的伞太多了,555555555555,现在一想还是应该买的…………

最左是东急给免费刻字的,东急一直有这个服务,一般是贵款给刻,我基本每去一次都会刻一个带日期的款,这次其实看了一下贵价款都买过了…………再刻一根有点神经病,结果导购小姐姐说1000元这款也可以哦~~~达成~~


便笺

啊,真是没有卵用的东西……

但是肯定会买的

每一款都可爱死了!!!!!!!

这组我回头一定要仔细po一下!!!!


特意去找着买的

左边  自己做的青钢小刀套组   茑屋的专柜蛮大的,我看上一款随身的小刀,稍微有点贵,要16000日元,纠结了一下没买,因为利用率不是很高,再纠结一阵吧,也许下次去就买了……

上面  一直想要的书签

下面  中川政七商店的漆涂笔


这只我一直想要,觉得很轻巧而且很好看,实物的话,我当时觉得朱比溜好看多了,就买了朱,4200日好像,回头等我整理一下小票,单独po的时候再发价格,去的时候店里就剩这一只,没得挑,不过细看也没什么毛病~


本子1组

下层左  国誉软圈  啊啊啊啊啊啊就是有个小猫做广告的那款!!!肉球踩上去也没有被硌到什么的天啦啊啊啊啊啊啊萌死我了,我就为了这个买的= =

下层右  茑屋×神户派合作本

上层左  随便买的

上层右和右上    graphilo的两款钢笔专用本


本子2组

上排 下层 左起

万年不变的life  

达芬奇A7适配的再生纸内芯,便宜到癫狂,买了一堆

life……

下排 下层 右起

life……

life………………

一包水彩纸

上层 上面  つくし的便笺,下面  handy pick的配芯,贵…………买够了半年的量……


handy pick的配件

这个尺子很巧,回头仔细po


MD的和纸书皮

还有一个内页如草纸的本子…………等我用用给你们repo


重点压轴货

Brelio的意大利植鞣革A5本皮

这款真是……艰难又巧……我在官网和乐天都没看到,偶尔有一次看到日本一个博主repo过,各种找不到哪里买,这次在难波地铁换乘的时候,本来没打算到高岛屋的,结果出口刚好是高岛屋B1的文具柜,我就想顺便去逛一下,就刚好看见一架子本皮,ashford 达芬奇 knox之类的都有,先摸了一遍,这款的手感真的……怎么讲……直击内心吧……价格都没看我就想,嗯,我要买这个,然后打开一看,居然是Brelio这款!!!!!因为看人家repo的都是用过一年以上的变色款,我都没见过原色的……以至于看到里面的标牌才反应过来

可能注定了我该买这款?

愉快的拿下了……导购小哥哥帅到昏迷,主动帮我办卡打折,还聊了一堆手帐本皮的差别,挨个介绍哪款是用了几年的变色状态,霓虹金的实体店服务真是没话说


最后是我基友买的折纸材料

装箱的时候分到我这边了,趁着没还给她赶紧拍一下哈哈哈哈哈

左边和诗俱乐部的福袋我也买了一个,重到流泪

右边的两款如果喜欢的话应该好找,是百元店的货,但是很漂亮


好啦,简单返图到这儿

如果你对哪个单品感兴趣可以点一下,我可以仔细repo,如果没有的话,我就回头用一阵子然后慢慢po细节了~~

顺便广告一下我们上新了哦

上了一款叫做 《藏美帖》的中国画大写意贴纸,微博也有对应的抽奖,喜欢的话可以去看看~~

贴纸购买 戳这里戳这里戳这里

参加抽奖  戳这里戳这里戳这里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