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嗯,还是一个安利

哈哈哈哈我自己的广告可能就靠客户发了………………

绚烂的书衣真是怀念啊,当时有一个残次品我捡来用到现在耶……我的是粉色的~~

举一个屎蛋W。:

快递周二就到,结果我又离开了学校,与快递失之交臂,痛哭万分


然后今天终于把它拿到了,在 @万物书房 那里买到了书衣和“今年”手账本。

首先,我们说一个书衣,书衣就是那种又像纸又像塑料又防水还撕不坏的神奇存在,对,没错

就是下图这种鲤鱼图案,书衣摸起来就是纸,摸背面就是泡沫塑料的手感

因为我喜欢用三角箭头的分割贴,所以顶上贴了几个来分隔手账里的内容,手账里已经印好,年计划,月计划,周计划表,以及读书,音乐,电影,健身这几项

之所以喜欢这种有表格的本子,就是我平时不管是做笔记,还是开会记录,出差画图等等,都很希望有个表格来规整我经常放飞自我的笔记内容

而且我以前管这种本子,通通叫它们“笔记本”或者“画图本”,从来不知道还有个“手账”这种叫法的存在(我知道我是一个与时代脱节的人。冷漠.jpg)


然后就是再来说说除了正经买来的还有老板送的美妙好物。


第一页这个信笺纸真的超棒!!!!超棒!!!!{咆哮.gif


嗯,就是这么美妙


其次就是想说说,自己的笔记风格

在项目组里有个本科的小姑凉看到我在用上次在万物那里买的小方本,就热情的给我展示了她的手账本,是这种风格


以及这样


我……真的是,佩服小姑凉的手艺,真心的

而且满满的写了大半个本子

然后我就展示了我的性冷淡风本子(姑且算是本子吧


以及这种风格


就是这么的。。性冷淡风


再次,本来回家找资料的,结果我发现了以前在万物那里买的醉大个人志的绝版布书衣!!感天动地,我以为不见了。

遗憾的是,手账本塞不进去(暴风哭泣





最后,这次又收到老板赠送的,厚到可能要用到明年,不,后年的小方本子

老板,你们还做不做生意了?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