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几把超便携剪刀的测评

划重点:最后4张是动图接着昨天的,我又找出来三把便携剪刀,从左到右分别是:sun-star笔形剪刀、藤井choki、兼古制作所190号、昨天po过的废铁回收超薄剪刀,大小比例大家看下,就这样。




这就是兼古制作所190号手工剪刀,真的超级小,轻,而且薄,190号重点就是剪精细部分的,我喜欢这个主要是为了外出携带方便,查看大图可以对照黄铜尺看到具体数值。


右侧是油漆厂的safari钢笔,左侧是sun-star笔形剪刀,长得真的很像,这是我家太太安利给我的文具,最开始看她拍照我真以为是lamy出了什么mini钢笔……


是打开的图,要说的是,这个剪刀打开的时候要有一个旋转角度才能打开,所以你不用担心它自己弹开了或者掉出来,把手账本皮面弄坏……非常安全,绝对不会自己开


这是藤井超可爱的钥匙扣choki剪刀,细细的一根,用的时候先把两侧的白按钮下拉,伸出穿手指的地方,然后拿掉盖子,就可以愉快的剪剪剪了……因为超轻超小所以可以栓在钥匙上,这个真的可以上飞机,有一次过安检完全忘记了还有这东西,但是也过去了……而且这个可以调整左右手,左手主导的人也一样可以很方便用好~

废铁回收超薄那款前一条po过就不再放图了

前一条地址:https://wanwushufang.lofter.com/post/1edb5861_fc10e8e

下面是动图,是剪纸实验,分别是:

1 兼古制作所190号   


2 藤井choki   


3 废铁回收超薄   


4 sun-star



实验的纸张比较极端,是晨光100g胶板内芯折叠3次也就是8层纸。为啥要选晨光呢,讲真,好本子我舍不得剪………………当然还有原因就是纸比较糙,会给剪刀带来一定阻力。要是只剪一层的话那也太容易了,所以8层比较看的出能力~~

具体剪的gif你们可以看,我说下自己的感受,藤井choki和废铁回收超薄剪8层有点费力,其中choki到最后费力是刃有点太短了……超薄费力是因为薄嘛,施力的刃部没有那么锋利。最厉害的是兼古制作所190号的小剪刀,别看小,咔咔咔就剪完了毫无残余,8层毫不费力,sun-star笔形剪刀也非常快,因为有手柄有点弹弹的感觉,剪出了节奏感。

不过你们平时要是只剪卡片胶带之类的,这四款都很棒,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经常会面对剪纸样之类的环境,可以挑一个喜欢的买哦!

接受几位小天使提出的建议,从今天开始附上参考价格,都是我自己搜的,也许没看准也许看错了,所以仅作参考哦:

sun-star笔形剪刀35RMB,合作款好看点的就贵点

藤井choki 45元RMB

兼古制作所190号 这个在日本买的700日元

废铁回收超薄剪刀 全套是220新台币,日本买可能500日元


【微博搬运中,图片有水印请见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