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又翻出来几个零碎的文具

今天翻出来的几个小文具,随便发一下

下午微博抽奖哈(其实lofter我也想抽,但是这玩意儿要怎么抽。。。。)

奖品是这次我家上新的新品印章、书衣还有贴纸~

========

这几个便笺本不是百元店的,应该不是在loft就是在东急买的

先上左边那本封面是鳄鱼的


里面有4个花色,都是比较薄的和纸,糙面,略透(可以看到空白地方透出来了底下一张图的样子)

但是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吧?????

我一个没什么童心的人忍不住买了3本


这本的货号和信息,喜欢的自己搜啦


下面是上面那个小猫的


一样,和纸,糙面,但是这个不太透,并且纸张有一点硬挺感

用秀丽笔是很舒服的,水彩毛笔也可以hold住

小猫呆萌呆萌的

这个幅面比较小哦,巴掌大



货号和信息,有兴趣的自己搜一下


【不上班的这本是真的今天不上班】

【分组拍图那天阴天,我就没有拍太多,懒得修,结果今天忘带了】



几个遗漏在口袋里的百元店小物

左边猫猫的是贴纸

也是塑料膜面的,一叠有20张,小小的,我拿来9月写国誉用的

右边这个超搞笑的

只有两坨橙子是便条,里面送了一个小盒子,你可以把盒子折起来,然后把便条放进去


像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这玩意儿有什么好玩啊

并没有什么啊

但就是好想买,100元而已,就买了啊!


最后用一组正经的内芯和分割页来结束今天的repo

左边handy pick是我每次去日本必买的,买一堆……陪ashford的手帐皮,不过这个尺寸真的很棒,便携而且幅面够大,可以写写画画,如果你看上这个尺寸但是不想买ashford的皮,可以在daigo(是品牌哦,不是代购的拼音……)家找一下PU和塑料的皮,都是这个型号

右边就是我给达芬奇A7活页配的

我的活页也差不多被我拆光了,这款A7是一直在随身的,因为9月打算改手帐体系,所以这次入了一组分割页

(后面的是空白活页芯,达芬奇这个幅面太小,我只用空白的和横线的)


这个分割页质地特别薄特别韧,茶色那张还呈现了一个很好看的透明感,夹进活页里面也没有任何厚度的感觉

送的贴纸底下还有三个没字的,你可以自己写,因为照片上拍不出来


放进去就这样,不会超过手帐皮的高度

这就是为啥我总是去买达芬奇自家的配件,我也知道淘宝国产的配件便宜,但是总有点不配手帐皮,之前试过类似的分割页,都不合适

所以这次就又买了原装的,原装的好像才180日元(4个分割页+1版贴纸),配起来不会有尺寸问题,所以还是推荐原装配件

包括那个PVC口袋,我这个口袋用了好多年,材料一点都没有破并且没有变色,TN里面我买过几个淘宝的便宜的PVC,很快就裂边变黄了,因此如果你在日本实体店购物,我是比较推荐顺手买一些这种原装小物件的,真的不贵

如果是直接在淘宝代购的话,那就要考虑一下,毕竟代购都需要加价,这个东西本身很便宜,但代购的服务费和汇率不会因此也变便宜啊,就导致单价上升,感觉不是很值……所以大家旅游之前把自己的手帐尺寸都算好量好,碰到了直接就买,经济实惠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