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一个非常考验拍照技术的笔插


就是图里这个黑坨

为了躲开反光,不拍到我变形的脸,我差点去淘宝买面具…………

品牌:meister by POINT

用途:笔插

你要问笔插哪儿,仔细看上面有个圆洞?就垂直放在里面

我借用日亚的官方图片 演示一下

图片里的字的意思是,钢笔是另外销售的,你买的只是底下的黑球

这个笔插底部,是平的


所以你不用担心它会滚蛋

并且这个笔插里面是金属实心,重量高达160克

160克是什么概念呢

kindle最低配置的那个版本就是160g,paperwhite是200克,一般的小型蓝牙音箱(我的是罗技的)200克

这就是说,你买了这个笔插之后,完全可以当镇纸用

球体直径4.5cm,今天没拿游标卡尺回来,可能略有毫米级别的出入


这是和我其他几个常用的镇纸做对比的大小

笔插的插笔部分的直径12mm,基本上,大部分日常用笔都可以戳进去,钢笔的尾部轻松塞入(测试暂时到长刀研这样的),这个凹陷是直通到底的一个圆柱形,4.3cm深度,所以不存在笔插在里面会自己歪掉出来的情况

部分N in 1的笔,太粗的可能塞不进,其他的笔我捅了一圈的,基本都能放进去

细尖的剪刀可以插进去,美工刀和小刻刀可以插进去

平行笔美工笔绝大多数可以,pilot那款巨粗的美工笔,可以插尾部进去,因为很深,所以不会倒的

所以这也是我推荐的原因,这款笔插是一个很简单但是很用心的东西,结合了镇纸的功能,造型也非常事务风,放办公室也不会很突兀,尤其是插笔的这个深度,可以容纳绝大多数日常笔而不翻倒,喜欢的人就可以放心买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马云家那种看上去很可爱的笔插,也是这类产品,但是第一,重量达不到,重的笔会把笔插带翻,第二,内部深度不够,很多长点的笔插进去就歪了,虽然可爱便宜,但是买回来就吃灰,最后变成扔货,不如找一个更合适的。


外盒就这样的

因为我是转运的,所以磨得都不行了……里面的球体还是非常光滑的,没有划痕,稍微容易沾手印,但是拍照的时候不显

夏天用来插单朵的小花也很好啊,拍手帐的时候可以拿来压在边角~

最后放2个官图吧


同款还有一个银色


同系列还有一个三角形+黄铜底座的火山型的,我之前买的时候这个刚好没货了,下次再买这款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