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PTM A5定页书衣

这个书衣我等得真是地老天荒!!

先是在手帐书里看到活页,以为没有定页呢,后来找了半天代替品,发现根本就有定页,结果我要的这款一直没货,好不容易有货了,赶紧买买买,在海关卡到焦躁……今天终于到手了,迅猛来推荐一下这个我心心念念想要买的书衣~~



书衣的正面和反面,合起来是一张古地图


内里是这样的

左边三个卡位,中间一个书签,右边一个笔插

特别赞一下这个笔插位,我觉得特别合理,完全不影响本子的部分,也不会影响将来要用的绑带,而且长度、宽度都完全足够放任何笔

虽然说打开的一瞬间,这种缝线有点突兀,但是好用是第一位的我觉得,毕竟书衣外面有个超好看的地图封面了!



细节图

可以看出这个印画,实际上不是那种纤毫分明的

我要说,这太赞了!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是个地图,而且是个古地图,并不准确,是根据当时的人类的知识和见识来绘制的,因此如果它纤毫毕现的话,我就肯定会分心去纠结它的细节了………………………地名和位置…………洲界限边缘等等等等……

所以目前这个印刷我很满意,不去细抠的话,是特别带感的复古地图了!


这个是皮质的柔软程度


皮面内里细节

皮质是非常不错的,用一用或者上油之后会更亮一些,我个人是比较期待在使用中给皮面增加点污渍变色磨损的效果,毕竟是个复古地图,我希望它会变得比较斑驳会更好看

内里的话,下次上油之后我会给大家反馈,目前新皮就新着用

下面是定页盛放测试

本子都写在图里了


这个A5定页的内里适合高度在21-22cm之间,厚度容纳最大应该可以到3.5cm左右,加上皮质本身就有一些延展性,所以很多图书都可以放进去,A5定页本完全不成问题,一些活页估计也能塞进去

这就是说,如果你不想买这款的同款活页本,你完全可以买一个活页环,把你的活页纸串号,然后前后加上PVC壳子,直接塞进这个定页里

完全定、活随时转换,有没有很赞

用普通的定页本的话,M这种宽度稍微瘦点的本子,书脊那里就比较空,灯塔的宽度就相对合适,硬壳也可以轻松塞入,无压力

所以这个皮是很适合用厚本子或者要爆本的本子


最后放一个我最初的种草页面

这本就是趣味文具箱特别编集的system手帐特辑,其中介绍了几乎世界上所有知名的活页(system)手帐品牌和详细的技术细节,按图索骥买买买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后两张图是品牌和货号,请大家自己动手寻找

顺便一说,如果是转运的话,我建议你们抛盒,因为这个纸盒真的很廉价,而且巨大一个,里面巨空,就一张薄纸包着这个皮,不如抛盒省运费,不要像我一样花钱运回来还要再扔一次………………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