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也许】可以防身的文具

先说明,标题里很大一个“也许”,不要断章取义,也不要过度解读后面的部分哦


Smith and wesson MP tactical pen  战术笔

我当年买这个玩意儿,主要是被新闻吓怕了,大家是否还记得有一年北京下大雨,路面积水,有一个私家车被困桥下,活活淹死了驾车人的事,当时就有很多人去买了破窗工具放在车里备着,我的考虑是,我每天背着一个锤子也不象话,而且那时候晚上回家的时间比较多,所以在一个战斗系大哥的推荐下,我买了战术笔

战术笔怎么用,自己搜一下视频就知道,实在不行你们就去马云家卖战术笔的页面里去看吧,五花八门,怎么搞的都有,多神奇的都有,感觉四舍五入就是一个圆珠笔版的AK47了…………但是我要说一点,这玩意儿是【也许】可以防身,因此我先把它当成一个文具来推荐


很简单,你把它拧开就是一个圆珠笔


这款是标准G2芯,也可以通过一些部件置换成自动铅笔(这个需要你买到G2标长的施密德自动铅模块)

用来书写完全OK,因为G2芯你可以控制质量


和普通圆珠笔的对比,长度是差不多的


和护照TN的对比

这个重量我称了一下,整笔是42g,重量肯定比你想象的轻,上手肯定比你想象的重一些


和普通圆珠笔的粗细对比


好了重点来了,战术笔的另一端,是这样个钝角头

这头是战术笔价格的核心位置,这块的材料决定了它是不是可以破窗,是不是可以打人,会不会重到你挥舞不动,所以当时战斗系大哥推荐我买这个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公司专门在美国做自卫性工具刀具,据说还产冲锋枪……………………

这款笔的破窗头是航空铝,硬度很高,耐腐蚀,但是很轻

基本用法还是你们去搜视频,简单说就是你抓住这根笔,用这个钝角头去打击对手,给对方造成疼痛,营造逃跑机会,砸窗子和其他坚硬物体,能够砸坏,营造逃生空间

我环视了一下库房,实在找不到什么东西来破坏,于是……



就这个糖盒吧………………

要说能不能砸穿,确实一下就捅穿了

当然这个盒子也比较薄了,问题是我确实找不到其他东西来做实验…………

下面就说回标题里这个【也许】

这笔我买了5、6年最少了吧(北京大雨那事,12年吧?),遇到危险用过吗?并没有。我很庆幸,真的,我希望我一辈子也别用上这个东西,同理还有一个随身的报警器,一次也没用过,但是我如果夜归,会带报警器和这种工具

同时我心里也很清楚,如果几个彪形大汉要抢劫我,能救我的恐怕只有冲锋枪了………………所以我说,这种东西是心理安慰+危情警示,其次才是自卫工具,当你意识到自己要带着这种东西回家的时候,绷紧了弦的时候,对一切可疑的东西都高度警惕的时候,也许相对安全一点点……这么说很悲哀,但是现在大环境就这个样子,女性能怎么办,国家媒体都让你穿好衣服早点回家不要夜里打车呢,呵呵

很多人说女孩不如带喷雾或者带刀,我的天,千万别,战斗系大哥说过一句话我记得很清楚,他说你有没有想过,我要是想抢劫你,第一反应是把你的工具夺过来对付你。所以为什么说战术笔【相对可靠一点点】,就是说这玩意儿万一被歹徒抢走用来对付你,顶多就是把你戳疼,至少不会一刀捅死你……

同时,标题里的【也许】还有这么一层意思:逃命这个事,一半是实力,一半是运气,我觉得运气更多点,我自从开始健身就越发觉得力量悬殊,比如有个2米的壮汉想打劫我,我千手观音拿着100根战术笔也不一定能扎死他,很有可能是他扛起我就走了………………所以说那些战术笔教学视频演示的东西,你可以学一下,但是不要当真,因为真的碰到危急情况的话,第一,你不一定能想起来用,第二,你不一定用得好,第三,它不一定有用………………

所以今天这个战术笔推荐,请当作一个好玩的文具推荐,如果你想买,我推荐你买这个品牌,因为它家专门做防具的,在美国有各种认证,材料和功能性都不错,很多战斗系肌肉男都推荐了,尤其不推荐你买9.9包邮的那种,毕竟这玩意儿的目的是打算救命,至少得能敲开一块玻璃吧?而且当笔用的话,笔芯最起码要好写吧…………(哎我们的要求什么时候降到这么低)

这只大概的价格是25美金,供参考,渠道自己找,我不卖笔,也不推荐任何淘宝商家

以及,这笔自己也不带任何战术加成,你就算买了笔也请好好健身,追求一下肌肉爆发力,否则连糖盒都扎不烂,买啥也没用的………

评论(1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