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推荐个便宜好用的A6 PVC封套


与MD A6内芯的适配程度如图

为了避免你们觉得我在卖本子,先放一个适配图……

好了下面开始介绍:


这个东西,就是我要推荐的nakabayashi仲林的一款套装,从属于logical swing notebook分类下面,是一款所谓的限定品,其实根本没什么好限定的……

这个套装是包含一个PVC封套和一个内芯本子,两个一起卖,不拆卖,是480日元不含税,不到30人民币,内芯可以补充买


但是内芯真的只有这么薄………………

内芯是120日元不含税


内芯的卖点你们自己看一下吧

我就不翻译了,非常简单易懂的,字看不清点大图

基本上就是为学生设计的,非常好用的一种格子,但是我就很难理解,学生这种大量书写的群体为什么你设计一个A6的尺寸呢?一般不都是A5和B5吗……总之很难get到这个点就对了


具体格子是这样的……

emmmmmm…………可能你们发现了,我今天介绍本子介绍得很敷衍……没错,主要是对我来说没用,我get不到这个设计的妙处

买它主要是为了这个PVC封套

啊,这就开始话多了

MD的本子原装的封套我每个尺寸都有买,虽然质量很好,但是功能太少了,装点东西都没地方装,虽然说MD主打的本身就是简洁的设计,但是我都要揣它出门了,简洁什么呢?总得差不多装点零碎吧?所以我就一直想找一个比较结实耐用又能有多点功能的PVC。

但是尴尬的时刻又出现了,很多PVC吧,它就刚好是A6尺寸,一点点富余都没有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把本子塞进去了,那么很难在里面再塞点别的东西,如果强行塞的话,PVC的边缘就会破裂,所以我就一直等待着一个机会,想买一个比A6大一点点的尺寸的PVC,以便我能在里面塞入更多的贴纸啊便笺啊之类的玩意儿。

就像这样


这款PVC封套,首先封面就有一个大口袋,整个封面都是,开口在侧面


翻开里面,左侧就是一个卡位(猫便笺的位置)

上面是一个笔夹

这个笔夹大小超赞的,Dr.Grip塞进去了,看见没~~这款是5in1的复合笔,非常粗的,轻松塞入


后面是一个大卡位,一个放封底的位置

这里贴纸插进去的口袋,就是放封底的口袋,由于这款PVC的内径比A6大一些,所以你可以再多塞点东西进去也完全OK

鉴于PVC这种滑溜溜和很吸附的特性,即使大了一些,本子在里面也不会四处乱跑


背面的拉链袋

这里要展示一下这个拉链袋的狂野之处


它是直通的……

也就是说背面整个一张都是一个A5的大口袋,而A5就是A4的一半,所以说这个口袋可以放入折叠的A4纸

从功能性上说,这个PVC口袋比MD原装的要合算

我知道可能有人下一步的问题就是,HOBO是否能放

鉴于我没有hobo,所以我量了一下,这个PVC套能容纳的是(封面宽度×2)+厚度,小于等于,22.1cm的本子,也就是说,在A6国际标准宽度(10.5cm)的情况下,厚度小于等于1.1cm的本子都可以塞进去

最后放一下品牌和货号:

Nakabayashi 仲林  PB-A602W

为了方便搜图,放一个官图



评论(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