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来点便宜的笔

推荐便宜的笔这事儿,我很早就考虑过了,一直没讲是因为,首先我觉得便宜是个伪概念,有人觉得廉价的就是便宜,有人觉得比万宝龙赞助人便宜的都算便宜,这个很难界定;其次就是便宜必然伴随着小毛病,有一张图表达我的心情:


图是我很早以前随手存的,作者不详,谁知道明确作者的话,非常愿意修改标注,表达感谢:这图做得太tm精辟了!!!!

所以我今天推荐的5根笔,基本上是非常稳的5根,也是我单位、我个人、我们万物库房的事务笔。之前我推荐过一组便宜的圆珠笔(链接直达《推一组耐用便宜不怕摔连笔帽都不用盖的圆珠笔》),可能有人要问,那些不是你们的事务笔吗?过去完成时,是的,推了一年了,现在换了一批,为啥,当然是上一批买的用完了啊…………………………也不能总用同一种笔吧,天天看到一模一样的东西真的会吐的,这批新换的几种经过时间检测也是非常好用的,推荐给大家。

今天的笔推荐适用人群:用腻了大家都推的三菱百乐常见型号的、大量办公事务、学生党、刷卷子刷题库的大量快速书写者、团队工作需要很多人混杂用笔抓起来就好用丢了不心疼的

不适合的:对书写质量要求特别高、用惯了高级货的、吹毛求疵容不得笔有一点不好使的

五只笔品牌型号价格从上往下

(价格为我购入时候的价格,你搜出来不是这个价格别来找我啊):

1   monami plus pen 3000  0.85元

2   Schneider Topliner 967    5.57元

3   OHTO Luster roller ball     4.25元

4   monami  Jell Line 208      1.42元

5   STABILO  乐·点88     3.11元


下面是笔尖放大图

1   monami plus pen 3000  0.85元


这款笔大家应该不陌生的,很多人买来当水彩笔,我推荐这个蓝黑色,刷卷子写作业完全不违和

这个笔的好处坏处都在笔尖,笔尖是可磨损型的,出场的造型也是千奇百怪,就导致一盒里面有的笔尖刚开始写的时候,特别细,特别特别细,细到你都怀疑是不是插了根针

但是写差不多200字之后,柳暗花明,尖变圆了,出水也更加爽快了,基本是我个人最爱的状态

但是问题也在这儿,这尖到了最后很圆+快没水的时候,写起来就是个屎(品牌方爸爸对不起,但是真的,我不能闭眼吹,毕竟你们没给广告费对吧…………),建议到那个时候就直接抛弃

毕竟只要8毛5……可以了,现在好点的颜料笔芯都不止8毛5了……


2   Schneider Topliner 967    5.57元


首先,你不要嫌它贵,要5块多哦?主要是因为容量大,真的超大,从买回来到现在1个多月了吧,大客服手上那根离写完感觉还遥遥无期呢……不过因为我们没有学生党写卷子那么多字,所以学生党肯定会比我们用得快

0.4mm的针管尖,超级好写,十分顺滑

10个颜色!而且都不是那种粉彩和可爱的颜色,非常适合学生党做笔记了,不知道你们现在还有没有错题本之类的项目,我们那会儿就会用不同颜色来区分,但是老师很不喜欢过于欢脱的颜色…………

这套颜色很好


3   OHTO Luster roller ball     4.25元


标准日式的写感

很扎实的做工,墨水快干,笔杆是金色的,笔夹居然是金属的,虽然0.5mm但是一点也不粗

笔帽反插能深插住,长短非常配我的手(在意这个细节的人应该懂我在讲什么)

非常推荐,容量还未知,因为这盒笔打开得晚,我刚用一周


4   monami  Jell Line 208      1.42元


除了外壳特别廉价以外,真的一点都不像只有1.42元的笔

顺滑好写不吐墨团,油墨还是速干的

除了笔身真的做得低档了点,没有缺点,大客服爱不释手,打包阿姨也说好使,打算再买一盒


5   STABILO  乐·点88     3.11元


因为之前用的小蜜蜂太好使了,但是太耐用了,大家都表示短时间内不想再来第二盒小蜜蜂了,所以这次我买了真的很像小蜜蜂的…………(我真是个讨厌的店主啊)

这根笔杆比较长比较细,所以还是要备一盒的(这才是真实理由),一样是速干油墨,笔盖比较紧,做工一般吧,毛刺挺多的,但是笔尖确实非常好写,多个角度也可以写出来,纸箱上也可以写出来,快递面单那种垃圾纸面也不会洇染,相当实用

建议当作耐用品储备,性价比很高,我个人不太喜欢的一点是它笔尖和持握部分这里有点短,写起来有点局促感,但是这个纯属个人体会哈,每个人握笔不同,请自行选择。


没了。

还是那句话,便宜的笔肯定有很多bug,用着不爽不要来找我,虽然东西是我推荐的,但是我一没收品牌方钱,二不制造它们,所以真的,请当作个人推荐参考,买的时候尽量先买1-2根,好用再追加。

再放一遍上一波便宜笔的链接:推一组耐用便宜不怕摔连笔帽都不用盖的圆珠笔https://wanwushufang.lofter.com/post/1edb5861_11132d40  戳直达。

评论(11)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