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有人问我平时拍图的工具和修图,我列表一下
平时拍文具是iphone 5s(是的你没有看错,从主力机退下来就全职拍照了),偶尔会搭配一个微距镜头
修图:snapseed  hipstamatic(滤镜包我差不多买了200+元的,没买全) 
拼图:moldiv
一般我也不怎么修图,我就是把几个常用滤镜参数摆到合适,根据光线微调就好了
=======
店里拍图更无聊了,因为卖东西要直观呈现,啥也不能修,
我一般用的是尼康D90和富士XE1,今年换了XT20,基本就是jpg直出,会稍微拉一下色阶
道具的话,库房有灯箱,基本就是自然光不够才用(因为我们有个大窗户很不错,我还挺喜欢一点阴影的)或者马云家又搞事让交纯白底图的时候,我会把阴影尽量都打掉,少修点…………
=======
老派的我……以上这些不知道能有啥参考
但要说推荐的话,我还是喜欢电脑端的东西,比如调色我至今还是喜欢用Nik Collection,这个尼康的套件真的好使,虽然我店里完全用不上= =再比如lightroom,真的好玩,虽然卖东西的时候也用不上………………喜欢的人可以去研究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