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FranklinCovey哑光马臀皮手帐简单开箱



终于收到这款马臀皮手帐了,非常开心,做一个很简单的开箱

年底了大家都在买手帐皮,我其实手帐皮蛮多的,根本就不缺,但是就是觉得,总有一些系列,总有一些单品是想要入一个试试的……比如马臀皮

真的,感觉Cordovan是皮具绕不开的一个单品,特性美丽,好像大家最后都会至少买一个Cordovan……本来我是打算买一个钱包的,后来看了一圈,还是觉得钱包的设计都太汉子了,我的汉子类产品已经够多了,不如尝试一个稍微甜点的?看来看去,选了这款。

为什么会选到这款也是处于以下考虑:

首先我很想要Cordovan但是真的不太喜欢亮面的,虽然我觉得亮面确实很帅,但就是哪里觉得不适合自己,后来很偶然的机会,我看到有一个皮具大手介绍说有哑光面的,立刻就动心了,就很想寻找一个哑光的Cordovan

其次就是颜色,我之前的手帐都是咖色原色黑色皮,或者KNOX那种永远拍不出来的深蓝色皮,这次我就想要一个其他色系的,但是Cordovan染色的不太好找呢,完全看运气

第三点就是尺寸,我想携带这个手帐的,就不想要A5,A7也有了,就打算B6或者圣经款

综合考虑,我看上了FranklinCovey这款3w3日元的哑光马臀皮,2017年的款式,货号是63358,颜色为Wine


到手之后可以说非常惊喜

皮面一丁点瑕疵都没有,重量适中,并且没有那种镜子一样的反光,但是皮面的光泽感也太棒啦!!!


整个油边走线都没得挑剔,毕竟是3W3日元的价位,如果做的太惨了也会被骂吧…………其实收货之前我对FranklinCovey这个牌子是没什么太大期待的,因为毕竟是一个靠搞培训起家的牌子,而且日线和美线的产品完全不是一个路数……日线的话,特别商务,美线各种素食皮各种花面超级放飞的,讲真,花3W3的时候非常忐忑……

而且各处搜不到这款的实物图,官图是真的丑!!!最后我在推上看到FC家日本八重洲专营店的店长8月份发了一个推(写到这里我真佩服自己翻网页的能力),里面有两张图,是这款,看着就特别舒服了,当即觉得应该下手买~



这个红色比较微妙,不是正红,确实是Wine的颜色,暗红


里面是这样的

不要问我环哪里去了

环大的吓死我了,超级无敌大环,果断拆了………………

本来我买这个本子也是打算要拆环的,没有犹豫,遵从内心……反正是超级大环就对了,毕竟这个本子是全年式系统手帐,要容纳很多内芯的那种,所以如果你是活页党,可以放心买…………

定页党的话,我可以说,这个环非常好拆2333333333




拆环之后我是打算当定页用的,左边是一个LIFE B6的空白本,右边是一个B6narrow款式的横线本,合起来厚度非常OK,还能再装,不过因为我打算携带,所以本子就两本最多了

笔环可以调节,调节幅度非常巨大,大型钢笔也塞得进去没问题的



最后放两张开箱图完成今天的介绍

FC家都是不带内芯的好像,这款来的时候里面只有两张分割页,也许不是分割页而是垫板?总之是活页用的PVC质地的板子

孔距是欧标,和Filofax完美适配

沉浸在wine的喜悦里……摸起来手感好好啊,在库房大家已经摸了一圈了,都赞不绝口……Cordovan果然是当入则入,入了不后悔!

最最最后说2个小缺点

也不算缺点,算特性我觉得?

1,这个皮面不能平摊,也许是新皮使用不够?总之目前是没法平摊的,而且我觉得里面活页环的钢板限制,以后也不可能平摊,对于活页党来说,只要环能打开就无所谓,对于定页的我来说,环已经拆了,只要本子能平摊我就会把本子拿出来写,所以这个也许不算缺点吧……如果慢慢能放平了我也会repo一下的

2,因为不能平摊,所以FC这款的油边会有小裂痕,不影响使用,但是油边会受到压力挣开一些,我问了一下基友,基友说用同色油边油抹一下就好了,也不会有什么糟糕的问题,但是仔细看的话,会有这个小问题

其他方面,我明年开始使用的时候,会随时repo的~

希望有人和我一样,喜欢这个酒红色的哑光马臀皮> <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