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ACRU A6 定页皮 repo


阴天阴到怀疑人生

趁着上午太阳出来了赶紧拍拍拍

反正还是有色差的,稍微调了一下颜色

ACRU这个牌子最开始认识还是做相机挂带的,当时见过一个小姐姐用这家的挂带,嗷嗷好看啊,马云家还有好多仿货,所以之前看到有人晒ACRU的时候,我还想这个拍照风格怎么有点眼熟,到官网一看,果然……

因为不买活页,所以怨念了很久……活页本子好好看,然而……所以之前有人圈我说ACRU出定页了,我基本上是电是光是唯一的神话是superstar的速度冲过去下单的……其实最开始下单选的是全打开的A5,都要结算了忽然觉得有违内心召唤,犹豫了半分钟,倒回去换成了这款搭扣的A6



这是放了一个蛮厚的A6本(外带一个我自家的书衣,为啥要加书衣我一会儿说)的效果

讲真,这个款式放厚本子好看,要么就放两本,一本真的有点撑不起来,就像第一张图那样,那个没放本子就觉得塌塌的



这是里面平铺的样子

左右的两个口袋是我加价要做的,如果只是买原价的话,是没有左边的卡位和右边的口袋的

加价不贵,我觉得卡位还是很重要的,因为我离开便利贴没办法活下去,所以一定要带好多便利贴,这样就有地方放啦~

总体上说,这个书衣的设计是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就是正常书衣,中规中矩,没有多余的部分,也没有什么华而不实的设计,非常正常,正常到平常,平常到没什么可说的

重点是皮质


这款的皮质,是非常糙并且软的皮子

肯定跟有些人想象的不一样吧,毕竟绝大多数书衣都是做成笔挺的模样的

软皮肯定有点感觉塌塌的,但是软皮那种沧桑的风味,也是很多硬面皮很难有的,我基本上是为了这种软塌的感觉入手这款定页,实际到手的话,摸起来糙感不是很明显,看上去非常粗糙,但是拿在手里有种绵绵的感觉,可以说相当舒服了


这里是皮质对比

可以看到这个皮的正面、反面和贴口袋的,有三种不同的质感


这个长图是一些细节

从上往下

第1张是几个皮面的对比,最下方是Brelio植鞣革,中间是ACRU,最上面是达芬奇里比较便宜的一个系列的牛油皮A7,可以看下皮面的光泽和细腻度对比

以及,我的Brelio开始变色啦,有没有发现~~

第2张,是ACRU的皮面痕迹

虽然有人会说这种东西算瑕疵,但是我个人觉得不是啦,并不是说我买到手就猛烈夸奖,不敢说不好,而是……怎么讲,皮面这东西,你看得越多,越挑不到完美的,我基友在玩皮,她给我看过一些很贵的皮料,确实有血管痕、划痕,或者这头牛打过架留下的伤疤,都是难以避免的东西,当然一些特别贵的皮具店会说,我们专门选过完全无伤痕的皮面,那价格自然就不是这么简单啦!

见仁见智吧,我一般看到这种明显是皮面天然痕的东西都觉得无所谓,只要不是特别扎眼到影响使用,基本都不会去念叨

但是如果你很喜欢那种完全没有瑕疵的皮面,我觉得ACRU这款就不是很适合你了

第3张和第4张,是我想说的缺点

ACRU的这个皮,我觉得定价稍微偏高了一点,不是非常对得起工价,如果严格要求的话,其实我这只左边的卡位口是打歪了的,能看出来一些,不过不明显,主要是这个失误略低级了一丢丢……

好吧,正经说缺点的话,首先是第3张图的按扣

这个按扣位置在左边口袋里面,之前我不是说给本子穿了书衣么,因为我最开始往里塞本子的时候就发现卡住了,塞进去又发现这个按扣马上把本子封面顶了一个痕迹出来,由于本子封面有点棉质感觉,所以如果来回搓久了,有搓破的可能,因此我捞了一个自家的撕不破书衣给本子套上了

这个按扣处理稍微有点点不走心,虽然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吧……

再就是右边这里,本来这个一直通到底的设计我觉得超级棒哦,里面能放很多东西,但是为了书衣表面平整,这个在A6本子封底对应的那个位置加了两条固定线……这就导致一些较厚的本子可能就塞不进来了……

当然你可以把封面剪掉一点,但是怎么说呢……和按扣一样,是很微妙也很说不出要怎么办的一种设计

这两点稍微有一丢丢不满意

其他方面没什么可以吐槽的

因为真的是非常舒服的一个定页皮,拿在手里很暖和的感觉,刚好适合降温的北方,这个皮面我觉得用久了也会有一种油润的效果,鉴于现在新皮到手,新鲜劲儿还没过去,所以暂时不准备上貂油,过几个月如果上油之后出来更好的效果,会来继续repo哒~

好了,希望这种图文形式能够给你一点购物参考

理性消费,但是看上了就买,别束缚自己的天性啊旁友们



评论(1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