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聊聊最近买的红色文具


别人都是视频开箱什么的……

老阿姨如我实在没有精力再去剪视频了,啊,想当年大学里我们还在用Premiere,为了剪视频还得给电脑换点显卡配置,现在手机就可以操作啦,真是日新月异

好啦,聊一下我最近买到的红色的文具

人就是这样,突然就会想要什么东西,吹着风忽然想买橄榄绿,然后本来是个性冷淡风格的老阿姨,结果最近买了好多红色文具,而且都是超正的红色233333333333


先说这根OHTO家的多功能笔,型号就在图里了

这根笔我是海淘网购,买前其实犹豫了一下,看官图是塑料感很重的,但图片里又显示出内芯管是金属的,所以买的很忐忑,到手以后

哇~~~~~~~哦!

惊艳

真的非常惊艳

算是复合笔里颜值的高位了,整个金属笔管的面是一种非常非常饱满的亮面红漆,很蓬勃的感觉,有高级感,绝对没有塑料感,因为重量趁手,整体一拿就知道,嗯,好东西



重力选芯,摁顶端出芯,摁笔夹回弹

2个可换的中性油性芯位,一个0.5自动铅位置



细节图可以看下这种漆面饱满的感觉

真的真的非常漂亮


然后就是这根那天po过一次的

专治处女座和强迫症的圆珠笔

百利金出品,笔顶端有百利金醍醐logo,想买鸟笔但是又暂时入不了钢笔的,不妨来根强迫症圆珠笔玩一下~~

一些细节图可以戳这里,超链接直达

https://wanwushufang.lofter.com/post/1edb5861_10ad0def


软木塞材质的握手,很舒服

唯一缺憾是原配的笔芯非常无敌难写,买回来你要么忍着写完(毕竟是鸟家的原配芯)要么就换根

替芯G2标准,同型号什么牌子都能换上

歪的妖娆

歪的陶醉

真的很可爱


派通的自动铅芯

这款超级推荐的

不断铅,而且B芯超好写

我觉得有的HB,不知道是工艺缘故还是什么,可能为了防止断铅,加了什么加固的东西吧,感觉写出来特别淡,有时候都感觉买的是4H而不是HB,但是2B又过于软了,不是很适合写笔记

所以这款B芯真的是最近的真爱啦


拧盖子出芯也是很方便


凑单买的三菱三色圆珠笔

全身塑料,特别轻,而且比较便宜所以出门玩的时候丢了也不心疼,这次出去旅游准备带着~

其实我一直想买的旅游多功能笔,是3个珠光色0.7mm的配在一起,写明信片多方便啊啊啊啊啊


非常简单的构造

但是做得很好,回弹有力,笔芯也不晃


最后是M家的小随身本

完全是因为凑单的时候这个开本特价……

我是觉得M吹自家的历史和文化氛围有点过头,本子越来越不走心了,但是怎么讲,M还是这些绑带本里最耐艹的一个啊

随便整啊

各种蹂躏就是玩不坏

灯塔就不行,虽然纸可以吃的住部分钢笔但是壳子真心不行,我有一本是写笔记的,因为来回来去翻太多,里面有脱页不说,最后整个壳子都松了…………M本的结实程度我觉得毋容置疑

这个小本买了横线的,我用横线蛮少,不过是打算拿来做list的,这次旅游回来决心整理一下文具,东西太多,而且昨天发现很多囤的配芯已经乱七八糟了,打算这次从日本回来买完了,就消停一段时间,整理好再买…………

整理的话可能会分类登记一下已经有的笔和配芯替换,还有墨水余量、闲置笔的数量等等~


好啦,今天要说的就这么多

希望这片红艳艳的文具能给你一点点启发和灵感~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