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3款学生党合适的收纳性文具包


【【【今天最后会附带购物搜索小技巧】】】

【【【彻底破除搜不到的魔咒】】】

昨天发的gif EDC,有人私信问那个包的链接

真没有啦,那个包原版好像是HOBO 2015还是16年的一个收纳,本身开本是A6的,我很喜欢那个设计但是原版是PU的而且太小了,所以我让基友给用皮做了一个我自己喜欢的版本……喜欢的话可以看看有没有HOBO那版可以买哦~

今天刚好就接着和那个妹子的私信继续说

这种收纳类的东西,学生党想买也很多的,我来推荐3个布面的

不过因为我皮面用得多,布面这种买的少,就这三个我觉得还都不错,适不适合,你们自己考量下再买,这三款淘宝都有,就不要问我价格了,毕竟每个代理和代购的定价都不一样

左起:

国誉宽皮筋绑带B6  ノ-683B-D

LIHIT LAB smart fit B5  N-1627

国誉圆皮筋绑带B5 ノ-653A-3


下面分开说

图里的卡片位置,表示一个口袋,每一个插卡的地方就是一个口袋,仅此示意一下数量和位置

还有就是学生党适用的定义:不是说只有学生才好用这款,而是说这款相对便宜,相对能用较久的时间,性价比偏上,但品质和设计不代表偏上,并且尺寸相对配套学生文具,还有一条很关键的:淘宝就能买到2333333333


国誉宽皮筋绑带B6

附带一个线圈本

这个是三折的,所以可以带2-3个本子,而且上翻的拍字本也可以插,中间的三个卡位,学生党不放卡的话可以插分装板,贴纸等等,非常方便了

唯一缺点是笔插有点瘦,大型笔进不去

不过学生党基本都要带笔袋吧,也就无所谓了


LIHIT LAB smart fit这个系列我真的很喜欢

除了笔记本夹,还有包中包,如果不是因为我已经用习惯了收纳板,我就会买这个系列的包中包啦

这款是三款里面做工最好、布面最舒服的一个,并且圆角非常温柔,送的本子活页夹也是LIHIT LAB那种一捋下来就关上的技术,可以配他家的其他活页纸,用完不要丢掉~~~

而且这款别看B5,超轻的,很推荐


国誉这款很常见啦

又大又薄的夹子,很适合上课笔记

对我来说就是没有笔插位置有点遗憾,以及原皮筋的话,有点点松,我喜欢稍微绷紧点的

但是这个配色超好看而且国誉的质量你们懂的,所以有时候短途旅游会带这个,攻略打好了一塞,护照行程单一夹,还能门票小票直接贴进本子里,再厚也不会怎样(反正皮筋松)

对于学生党来说,这个本子就很合适了,基本卷子什么的都能对折放,而且有的练习册也能夹进去


还有就是

之前就有人说,你po的文具我一个都找不到,你是不是故意的

那你说我是何苦…………我是个卖货的,但是我po的文具都是爸爸级厂商的产品……我没有资格做人家的同行哇……………………

主要是搜索问题

有两个问题

第一,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淘宝搜索,每个人看到的界面是不一样的……不信你跟你朋友同时搜 写乐钢笔,看看第一页的前面的排序,是不是不同,除了淘宝有收费广告位要占前排(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还有这事啊)以外,淘宝搜索也是吃你的搜索cookies来综合排序的

比如你平时浏览的东西都是5块 8毛的头绳之类的小玩意儿,淘宝不会把什么欧洲进口瓷器推给你的,你不是他的消费群体,再比如你搜过一次猫咪连衣裙之后,就会发现你的淘宝推荐里多了很多猫相关和裙子相关的边角广告吧,这都是根据你的搜索行为来判定的

不要说歧视什么的,在花钱这件事上,淘宝搜索完全是大数据分类你,所以你如果想得到质量较高的推荐,最好的办法就是多买东西,你买的越多,淘宝搜索结果越贴近你想要的……当然你说我买不起那么多怎么办,那就要多浏览高品质的店铺,多花时间让搜索爱上你~~

第二,搜索词,比如我今天给出的文件包,肯定有人拿着型号就直接去搜索了,那有50%的几率你根本找不到东西……

除了上一条说的搜索本身的问题以外,大家都知道淘宝标题是限制字数的吧,所以商家没办法就会往标题里填写尽可能多的搜索关键字,方便你找到,一般就把型号挤掉了……因为淘宝会给商家发大数据简报,但凡看过就会知道,直接搜到某个东西型号的,是少数人……绝大多数顾客都是这样,我想买钢笔,我想要粉色的,最好上面还有个小兔子或者樱花,我就搜,时尚钢笔,小兔子钢笔,女性钢笔,粉色钢笔,樱花钢笔,日本钢笔,除非我很确定写乐有一款莳绘樱花兔子的钢笔,我才会搜:写乐+樱花+莳绘+钢笔,所以你作为卖家,你会把钢笔型号写在标题里占位吗……

还有就是,有的时候品牌方投诉非常霸道的,前阵子白金钢笔下架的事大家也都懂的,所以很多卖家可能根本就不放品牌了

所以搜索的时候,最好的方法是,搜品牌+你认为这东西是什么

比如今天的,你搜国誉 笔记本夹,搜不到,就搜国誉 活页笔记本 布面,总能找到不同结果

有时候我看别人po的东西,觉得不错直接搜品牌,然后一页一页翻,有时候会看到比别人推荐的更想要的东西

有人说你这多浪费时间啊……那就回到第一个问题上,你的搜索结果不够好是因为你每次都追求省时间,当然省时间是好事啊,问题是“多快好省”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好吧……你省时间永远点选第一顺位的宝贝,永远就是点进了收费广告位……当然收费广告的东西不代表差,有时候非常好,但是一定是你要的那款吗?

再就是,一定要学会海淘,这个多重要就不说了,不会淘的赶紧自学,英语日语好不好完全无所谓,购物就那么30个单词,型号颜色点击加入购物车结帐地址信用卡号CVV提交恭喜你订单已经发到你邮箱,能多有难……

好了今天罗嗦到这里,祝大家花钱愉快,都买到合适的东西2333333333333


评论(9)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