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皇冠店“万物书房”
http://wanwushufang.taobao.com

一个爱吐槽的店主
文具吃完了才吃土
做国产原创可怜死了
真的不贵
买点吧

 

一个非常百搭的纯皮书皮

这个系列最新的颜色色版

我的那个墨绿色似乎已经卖完了

图里新色我还想买一个下排左1

啊,我就喜欢原色咖色这种本色皮

我自己的书皮,这个色当时是墨绿,现在A5没有这个色了

色版图源自日亚


阴天下雨,拍的书皮颜色反而很接近实物……迷醉……

书皮书衣这东西,是不是看HOBO的款式已经看的审美疲劳啦,所以给大家介绍一个不太贵的书皮换换口味

因为我完全不用HOBO,HOBO对我来说属于玩乐,我已经没有玩乐了,我只有工作……………………一个老阿姨的悲伤.gif   所以我特别喜欢看别人玩HOBO然后自己不买哈哈哈哈,HOBO的皮也没有怎么戳到我…………主要是材质吧,我比较喜欢皮的,所以一直在入filofax之类的皮面本子,总之,这个书皮献给喜欢hobo本子但是又觉得本皮太撞款的又想要纯皮本皮的人

请记住这家的名字Business Leather Factory,日文ビジネスレザーファクトリー 购买方式,请自己想办法…………因为我不卖………………找代购也好自己海淘也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啦

价格的话,A5的,我买的时候还是4000不含税呢,现在一看已经5000不含税了……好吧……是日元哦,算下来300多点人民币,材质很不错,真皮的,纯皮的,内衬是化纤的,但是你能看见的外面的部分全是皮,所以这个价格真的很不错了,TN还得300块呢但是皮面积比这个小多了…………质量的话,我的这个皮是15年10月买的,买回来就马不停蹄的用起来了,用到去年年底歇了一阵,中间保养过最多一次(说是保养也就是给擦了点皮蜜……)至今状态如图,非常经用了

要说划痕什么的一丁点没有那也不可能,不过讲真的,皮革用品一定要有点使用痕迹才好看,完全光亮如新几十年也有点吓人……


具体皮质可以看对比

上面完全光滑的是自家的杜邦Tyvek书衣

中间是这个本皮

下面是Filofax的Original


书皮打开内部就这样

没啥惊喜的,但是非常实用,真就是最最最简单的功能


和MD A5本子的幅面大小

MD A5是正度尺寸,所以这个本皮稍微大点点,基本算是正好了

这个MD是穿了我自家杜邦撕不破书衣的……拍照忘脱书衣了,不过确定里面是个MD A5,尺寸没问题


笔插很粗很粗很粗…………

普通长刀研放进去还有一大块空隙的…………所以细笔一定要带夹子,要挂住

笔插会在封底皮面上造成一个压痕,但是无所谓吧,我看有的人挺介意这个的,但是我自己毫不在意……压痕就压痕呗,这完全不能算缺点我觉得


这里要注意

封底的两个插袋,不是filofax A5那种直接通到底的超大口袋

深度看尺子,只有4.5cm左右

我觉得设计很好,刚好放点贴纸书签就行了,也不会掉进去很深不好找

大点的东西可以放旁边这个内侧的插袋里面



从上到下,分别是

只放一个MD A5(薄本)

只放一个我自家的原创A5本芯(厚本,2.2cm厚度)

放MD+我家的原创

侧面搭扣

可以看见这个本皮的容纳非常厉害,插一个MD A5都显得单薄了,反而是插2本比较漂亮

当然我家那个原创本也做的有点太厚了,厚到卖不掉,所以你平时买到的本子大概没有2.2的厚度,可以放心买这个本皮插2个本子

尤其适合学生党,比如你上课偷偷想写点手帐但是又要带个笔记本,刚好,一边一个

因为这个幅面比较大,我也试过把什么活页夹之类的插到右边,非常轻松可以扣上搭扣,用的时候抽出来,方便到原地起飞


更重要的一点

关爱肩膀,从我做起

尤其是很多女生都背单肩包,斜挎包,带一个手帐皮简直要了亲命的重,这款手账皮,只有180g……只有180g哦!再带一只多功能笔的话,也就200g,非常厉害了朋友们,买吧!!!!


跟HOBO的适配问题:

我自己不用HOBO,但是我看了一下HOBO的尺寸是正度开本A5,所以放心用,肯定放的进去,这个牌子的手帐本皮做得非常全面了,最大B5,奇怪的新书尺寸,以及B6 A6什么的都有


评论(6)
热度(27)